close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寫小說,所以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請教教我吧!!

請原諒我的文筆,我知道這篇真的很瞎.....(因為我有看...)

請不要嫌棄!!

 

「喂!阿澤,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要遲到了啦!!」

大家好哩~我是葉月寧,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

躺在床上的是我的青梅竹馬-陳亦(一ˋ)澤!!每天叫他起床是我的...義務?

「...別吵...在五分鐘就好...」

「那我不等你了,掰掰~~」言外之意就是我要下去找你媽...

 「好!我起來!」他慢慢走向廁所...

「那我去樓下等你囉~~」

-------------------------------------------------------------

「走吧!我好囉!!」

「哇賽!?這麼快?...」還沒等我說完,他就說...

「當然,我誰啊?」

「你等我說完嘛!!這麼快?你吃錯藥喔??」

「誰吃錯藥?妳才撞到頭ㄌㄟ˙」

我們就這樣吵到學校...

「早啊~月寧!!」

「瑀涵早啊~~」

這位是我國中交的朋友喔~到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一大早就那麼親密啊~~阿澤!」

這位是去年才認識的朋友-廖緯明!!

「哎呦~緯緯~別生氣厚~我愛的素你啊!」

「你還沒睡醒,還是撞到頭?」

「緯寶貝~LOVE YOU」

「噁~~~別過來~~啊~~~」

「噗~哈哈哈XD!!別鬧了啦~~」我有一天會笑死的!呵呵~~

「要上課了呦~月寧,我們先走吧!」

「恩!別理他們~~」

「大家安靜,聽老師說,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來!」老師轉頭對外面說「請進來!!」

「哇~帥哥耶~~」不傷眼睛當然要多看幾眼啊~~~呵呵~~

「大家好,我叫韓軒徹」

「你去做後面的空位,好嗎?」

哇~我旁邊耶~~哇~太幸運了我~~

「妳好!請多指教!」

「你好!也請你多指教!我叫葉月寧~」我快不行了,好帥~~

「恩!」

一下課,一堆女跑來,唉~我該習慣嗎?

「哇~你好帥喔~」「你怎麼會轉來?」「我叫ㄨㄨㄨ,這是我的電話!」

「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

「ㄚ~我心碎了~」「天~~~~~」「是誰啊?」「MY王子~~~」

「是她!葉月寧」他突然指著我說出驚為天人的一句話

「ㄏㄚˊ?What?什麼?」我們不是第一天見面嗎?那群人的眼神好殺......

「放學在和妳說~」

---------------------------------------------------------------------

「你要說了嗎?」

「我是喜歡你沒錯,你仔細想想我的名字!我國中和你同班喔!」

韓軒徹??以前是有,但他肥肥高高的又常翹課,不像啊!

「我以前很胖喔!也不常來學校你想起來了吧?」

「不會吧!差很多耶~」

「恩!我知道!」

「你不常來學校,怎麼會認識我?」

「我是為了你減肥的,所以才不常來學校!!」

「你喜歡我?」

「妳的一切都令我著迷.....

「可是我不認識你啊!你以前又不常來學校!」

「那我會讓你認識我、愛上我!!」

「那你多努力吧!再見~」

呵呵!!竟然有人要追我!?找瑀涵談談好了~~

「瑀涵~抱歉!讓你等那麼久~」

「沒關係啦~」

我把事情都告訴了她!

「差好多喔!」

「恩恩!!」

「看來他對你的愛很深喔!!你就看看他想做什麼吧!!」

「說的也是厚!」好吧!我就等等看你要幹嘛!

第一天他送我情書,第二天他陪留下來的我回家!

第三天他送我電影票,問我這禮拜六有沒有空!可以和他約會!(我答應了)

第四天他對我說他有多愛我!就這樣禮拜六來了...

我到時,他已經到了,很好!

他手裡拿著寫著"我愛妳"的巧克力

看完電影後

「妳餓不餓?」

「有點.....」

「那我們去餐廳吃飯吧!」

「恩!好啊!」

我們便去餐廳吃飯,吃著吃著突然有人喊軒徹的名字!

「軒徹~我好想你!」一身時髦的小姐往我們走來,

抱住了軒徹...

「筱悠,妳回國囉 !

「對啊~他是誰啊?」

「我喜歡的人...」

「哦?是嗎?我可以和他說說話嗎?單獨!」

「這...行嗎?月寧?」她看著我說道

「恩!可以!」我點了點頭

「那我先去旁邊等妳!!」說完他就走了...

「妳是誰?我勸妳離他遠一點!!」

「哦?憑什麼?」

「關妳什麼事?妳離遠點就好!他是我的!」

「如果不呢?」

「那妳等著後悔!!」她指著我,說完話就走了...

看到她走了,軒徹便走了回來!

「她說了什麼?」

「沒有...回家吧!」

「恩~走吧!」

後悔?呵呵~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