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不熟悉的家,不熟悉的我,不熟悉的氣息,不熟悉的河堤,不熟悉的你...

一切的不熟悉,我卻只能習慣,不能放棄回頭...

陌生的一切宛如失去記憶......

明明知道他是我認識的,卻還是那麼陌生......

想習慣卻不能忘記的過去,它彷彿像一種沉重...

踏入這不熟悉,卻只能去習慣...

累了,厭了,煩了,一切也都成了空白...

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厭倦這一切的平凡一樣,忘了會是另一種解脫嗎?

這算是逃避吧?如果可以或許...我願意選擇逃避...

或許可以忘了這些痛...

我知道我的自私,知道我的懦弱,所以我才選擇逃!

就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所以才會逃避...

我好累,這一切的偽裝,何時可以結束?

那些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何時可以說出來?

那些該死的倔強,何時才會消失?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面對自己和眾人的勇氣?

到底離開的時間還有多長?

我什麼時候才會懂我該懂的一切?

那我遺忘的不熟悉已經存在多久了?

我不曾發現的另一個我到底沉眠了多久?

或許它不曾有過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