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的說XD

我一直在煩惱該不該把我寫的小說PO上來.....

一直沒有毅力的我,竟然寫了六頁(12面)!?

而且我一直沒發現呵呵...

我一直很懷疑,我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我在我們學校很常撿到錢~~

我都捐去當班費,所以老師都說我是搖錢樹!!

2年我已經撿了70元了!!昨天又撿到10元~~

有更誇張的

我只是去夜市買東西,結果去廁所時...

100元就躺在我要上的廁所裡了...

但我不敢撿...有點毛...(哈哈XD我想太多,不過還是沒撿~~)

恩~~應該是運氣太好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