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有上線了ㄟ~

摁摁~有五個月了!!

還真是有夠久耶~((嘿嘿~

別太想念我的文筆((遭歐

 

 

一切在靜靜中 也悄悄的的過了很久..

我到底遺忘了什麼?

我不懂也不知道..或者我不想去知道..

 

 

那被遺忘的樹葉  努力讓自己有存在感

但卻沒有人肯去證實它的存在

所以葉子漸漸枯萎 凋零..

卻沒發現 它一直有人關懷

誰呢?

其他樹葉,這盆樹葉的澆水者..

 

有些人在想 自己都沒人愛

但愛自己的那個人 卻愛莫能助

因為自己不曾發現那個人的存在..

 

有些人盲目的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到頭來 就算擁有了 又有什麼用?

 

我依然等不到我的流星

有人說

每個人出生時  都會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當你對它許了太多的願望時

它會因為願望太沉重而墜落下來

所以星星就變成了流星...

而自己 就沒有了星星..

 

我等待的流星 不是我出生就屬於我的星星

而是 那個 我會真心愛的人...

 

時間是一段很長也很短的路途

誰都不會知道終點在哪..

人生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必須自己去寫作

就像自己所寫的書..

一本叫人生的書.....

 

摁~我寫完了

很長的一篇文章

大家別太想我ㄚ~~

最近比較忙

所以都沒上線

大家要體諒ㄛ~

別太想念我啦((欠揍

摁摁~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