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哪天才會了解,三個人之間的重點,其實不在期待與等待間?

 

 

仔細聆聽,我聽到什麼?

哭過以後,心還剩下什麼?

當黑暗來臨,我在等待什麼?

你曾經說過,你不等待任何的期待...

我曾經說過,我不期待任何的等待...

他曾經說過,他等待任何的期待,期待任何的等待,

只要我們回頭,他永遠都在......

 

或許愛情沒有規則,而且不會完全擁有...

但他的無悔付出,卻讓我知道,有人在等我...

 

冷風帶走了一切想念,你...收到了嗎?

朋友和愛情為什麼會難以分辨...?

而我們何時才會了解,其實我們已超越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